Lastimar

过时中年人复健上网学习lof中。

随机掉落珍珠番外

翻文档发现以前随便写的,一直没发。发一下好了= =


番外1 观众

 

春野樱挂断电话后感觉雨过天晴重获新生。虽然不知道卡卡西来电的原委和契机,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,浪漫的巧合真的有安慰到她的心情。她决定找回勇气,坚强面对,第二天就调整好心情返岗了。对于感情她也不再纠结,她相信他还在等。

 

大家都感觉春野医生换了个人似的,虽然还是一样温柔亲和,但是围绕在她身边的无形屏障好像消失了。她的笑容更加发自内心了,她的精神更加积极阳光了。她的变化逃不过井野的眼睛,听完原因后井野切了一声说,你们俩这恋爱谈得真能把我急死。

 

春野樱毕业时井野说要给她一个她最想要的、最难忘的毕业聚会——把台阶递到卡卡西的脚边,看他下不下!春野樱外表忸怩内心期待地同意了,并默许了井野大肆宣传拉同党的行为。

 

漩涡鸣人崩溃:什么!!!是卡卡西老师!!!我的世界崩塌了,封心锁爱搞事业了。

李洛克流下宽面条一样的泪,原来我一直搞错对手,没想到我和凯老师一样,都是卡卡西老师的手下败将啊!!!

宇智波佐助表示,呵呵我八年前就知道了。

 

大家:你怎么不早说啊你!

冰山:跟我有关系吗,不关心,不care。

冰山的前迷妹(们):……早知道初中再坚持下。

 

佐井(笑眯眯地):太好了,赶紧撮合起来吧。差点以为丑女单恋我老婆。

大家:……你是不是最近又看什么奇怪的书了。

 

 

很久以后得知内情的卡卡西不好意思地摸头说,真是麻烦大家了。对不起啊樱,让你主动这么多次。

春野樱:没关系哦,这就是我,第一次见面就告诉你啦!

卡卡西眯起眼睛回忆了一下第一次见面。

“贯彻爱与勇气的人生。”

 

所有人(流泪握拳):她做到了!!!

 

 

纲手公主:终于追到结局了,是HE!徒弟没白收啊!!

自来也前辈:我……@#¥#%&……

猿飞日斩校长:呵呵……深藏功与名。


 

番外2 想念

 

在吃完两个切件蛋糕和一碗红豆丸子汤之后,被卡卡西盯得发毛的春野樱克制住了举手叫“再来一碗”的冲动。心满意足地咂咂嘴,世界上简直没有更好吃的食物了。

 

以至于卡卡西一脸探究地问,你到底是比较想我还是比较想甘栗甘?

 

从来不袒露心声的卡卡西突然如此直球,一球把春野樱打得头晕脸红,甘栗甘老板娘走过来打断了对话。她问旗木先生今天不来一碗吗?

 

春野樱抢着回答,不用啦老师不吃这个。

 

老板娘一副“你怎么会比我懂”的样子笑眯眯地说,旗木先生可是几乎每隔几天都要来带一碗哦。

 

春野樱听得愣住。看向卡卡西,他依然单手托下巴好整以暇地看着她,微笑。她问老师,你不是不吃甜的吗?

 

卡卡西说,是啊。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想念呢。

 

春野樱低下头喝了口水,脸红红地嘟囔,浪费粮食。

 

 

 

番外3 天才

 

还是觉得医科大离木大太远了。只要卡卡西有空他就会驱车一个多小时去找春野樱,有时候为了督促她吃饭,有时候只是匆匆见一面。春野樱心疼他来回奔波,他不觉辛苦,只觉得见面时间太少。

 

而且看着春野樱这么努力这么辛苦,他怎么能一直安于现状。于是在春野樱读研的时候,卡卡西重新开始进行物理研究,不久后就以一个名为紫电的发明进入了本市理化学研究所。紫电是一种可以用于医疗的特殊光照,卡卡西说只是想为身为医生的樱做些事情,但要做出可以量产使用的医疗设备还需要一段时间。

 

春野樱感动之余无语表示,天才的脚步普通人是追不上的。她勤勤恳恳小半生也不及卡卡西走走停停到达的高度。

 

好在理化学研究所离医科大更近,考虑到未来春野樱应该也在医科大附近的木叶医院就职,卡卡西准备跟过去说拜拜以后把家安在这边附近了。

 

卡卡西昔日的老师、同事们也是欣慰不已。时至今日他终于走了出来。虽然花费一番功夫走了一些弯路,但最后还是回到了属于他的人生正轨。

 

 

番外4 礼物

 

卡卡西置办好房产后春野樱就直接拎包入住了。研究生的生活不像上学,更像是上班,住在家里比住在宿舍舒服。卡卡西也非常乐得搞研究之余做好家庭煮夫,誓要跟春野樱不好好吃饭的恶习做个斗争。

 

周末卡卡西去买菜,她躲懒说不想去。结果一个人在家又闲不住,想打扫一下卫生的时候从柜子顶扫出来一个盒子。卡卡西拎着菜回来的时候,春野樱正拿着草稿纸端详。

 

听到动静回头,一副百感交集的表情。面上有惊讶有奇异,有感动有羞涩。卡卡西一边收拾食物一边淡定地说,是你偷亲我然后逃跑那天遗落的。

 

“啊!?”春野樱端着盒子噔噔蹬跑到他面前。嗯,这次表情变成了恼羞成怒。“你装睡啊!?”

 

关上冰箱门转过来,看到可爱的女朋友脸红红气鼓鼓地仰视着他。卡卡西摸摸鼻子说,也不算,是睡着了的。后来你不是摸我眼睛还叫我吗,迷迷糊糊醒了但也没完全醒啊。还没反应过来你就……

 

“好了不要再说啦——”春野樱打断他的话又噔噔蹬跑了回去。卡卡西跟着她的脚步出来,她还在翻看盒子里各种女孩的饰品。偏过头一脸得意地看卡卡西,颇有抓到他小辫子后质问的意味。

 

卡卡西还是淡定地走过去,一边捡着里面的东西看一边说,“每次在外面看到想要送你的东西都会买下来,又送不了,就自己留着。粉色,你喜欢的。绿色,你眼睛的颜色。珍珠,很像你。玉,很衬你……我觉得,都很适合你。”

 

随后转过身来认真地握起她的手说,还在戴这只镯子,也可以换换别的了。虽然有点晚了,现在都送给你,旧了的话以后再买新的。

 

春野樱懵到一会儿在想原来他一直想念我,一会儿想原来他喜欢绿色是因为我的眼睛,一会儿疑惑珍珠很像她是什么意思,迷乱之间选择直接扑进了他的怀抱。

 

“你还在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。”


 

番外5 四十

 

研究生毕业那天。

 

早晨春野樱率先醒来,在卡卡西怀中不安地扭动了会儿,又把头埋到他胸前。啊……无节制的夜晚使人困顿。怀里的动静把卡卡西惊醒,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就本能地抚上樱的后脑勺把她抱得更紧一点。又赖了一会儿床后卡卡西完全清醒过来,把粉色脑袋从怀里捞出来亲亲她的额头。

“起床了,春野医生。今天毕业啦。”

 

错过了她大学毕业,还好可以在研究生毕业的时候观礼。卡卡西送她鲜花,陪她一起拍了很多照片。春野樱很爱拍照,合照;卡卡西无感。她说,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可以看照片度过。

 

卡卡西说以后不会再没有我了。

 

春野樱说谁知道呢。

 

卡卡西受伤地看着她。

她笑了笑说,取决于你。

 

卡卡西愧疚又不服气却找不到言语反驳。对峙了一会儿像泄了气一样低下头。

我也很后悔浪费了五年。

 

 

 

下午春野樱突然说想回木大园区走走,于是俩人开了很久的车回去。她去花店找井野分享毕业的喜悦。井野正在进行免费心理咨询,佐井送了她花,卡卡西在身后点头致意。他们去吃甘栗甘,老板娘说你们很久没有来了。她陪卡卡西去看老同事,跟初中老师们问好,阿斯玛朝他挤眉弄眼“亲戚家的小孩哈?”春野樱在众人暧昧的眼光中不解。

 

晚饭在食堂对付了一餐。已经是很多年后,扩招生越来越多,园区在社会层面上也更加开放,进驻了更多店铺,食堂扩建也不再只针对教职工。卡卡西把春野樱按到座位上然后自己穿梭在人群中去端各种食物,有种在小吃城约会的感觉。

 

饭后两人牵着手在大操场漫步,篮球场和足球场永远是最火爆的地方。在草坪坐下,春野樱说今年我26,老师40。卡卡西说嗯。

 

春野樱说,到了你说我二十多你已经四十的年纪了。

卡卡西装模作样捏了捏自己的手臂和肚子说,是啊,老师应该保持得还可以吧。

 

春野樱看着他说,我们结婚吧。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